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巡察办
首页|组织机构|通知公告|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下载中心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栏目名称
我校2021年巡察工作完成进驻动员
2021-12-16 10:48   巡察办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1215日,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会前,巡察组组长操国胜主持召开与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同志在学校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通报了有关巡察工作安排。

动员会上,操国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对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的战略举措,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利剑利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平台纽带。操国胜强调,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校党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我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主持动员会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和保障校党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巡察办负责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