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巡察办
首页|组织机构|通知公告|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下载中心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栏目名称
学校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培训会
2021-12-16 15:48  

12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巡察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49738


会议邀请了安徽农业大学正处级巡察专员、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邹兴业作题为《加强政治监督、发挥利剑作用、扎实推进高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邹兴业主任详细讲授了巡察基本知识、工作流程及纪律要求,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政治站位高、理论基础深,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分享,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全体参会人员明确了巡察工作“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为更好地开展巡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汪海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战略性制度安排,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途径,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政策性,巡察组成员要全面把握巡察监督重点、掌握巡察工作方法。汪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进一步依规依纪依法,打造巡察工作“铁军”。

巡察组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