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巡察办
首页|组织机构|通知公告|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下载中心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栏目名称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12-16 15:51  

11月16日下午,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出席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巡察工作前期筹备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学校巡察工作作出了部署。

孙晓峰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校党委为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途径,也是落实巡视整改、审计整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结合学校发展目标有重点、严谨扎实地推进巡察工作。

孙晓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意义,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化对政治巡察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提高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精准把握巡察工作的主体要求,把“四个落实”作为巡察监督的着眼点,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的主要任务和生命线,准确把握不同领域、不同层级、不同阶段特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切实提高巡察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要把校内巡察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把巡察作为检视问题、推动工作、促进整改、为广大师生解决困难和问题的重要抓手,确保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崔国发、汪海从组织领导、监督重点、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及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