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巡察办
首页|组织机构|通知公告|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下载中心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栏目名称
学校开展巡察反馈工作
2022-03-30 09:12  

3月29日,学校开展巡察反馈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海出席向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会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在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汪海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整改工作政治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和抓手;要进一步做到举一反三,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