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巡察办
首页|组织机构|通知公告|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下载中心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栏目名称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3-05-12 10:45 殷张鹏  巡察办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巡视工作等文件精神,总结了前期巡察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汪海充分肯定了前两轮巡察工作的基本做法和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巡察工作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强化政治监督的有力举措,是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持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推动学校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海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总结,查漏洞、补短板,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流程,在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构建巡察上下联动格局、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上持续发力,为后续巡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巡察工作制度、各部间联动配合、巡察工作中的具体操作、巡察队伍建设以及巡察整改成果运用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巡察组成员,纪委办、组织部负责人,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