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巡察办
首页|组织机构|通知公告|工作动态|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下载中心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栏目名称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治整改组会议
2023-06-09 09:10 殷张鹏 

6月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整治整改组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整治整改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方文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清单、校领导班子调研发现问题清单、“暖民心”行动项目清单落实情况汇报,并对近期整治整改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汪海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入查摆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治整改。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汪海强调,整治整改组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要强化检查指导,压实主体责任;要弘扬严实作风,推进检视整改,以高质量整改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后,汪海就主题教育“暖民心行动”推进情况等进行了督查。

整治整改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殷张鹏/审核:方文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       皖公网安备 341700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