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编辑:zsb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18:21 】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池州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考前要求

1.所有考生及参加考务、监考的工作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落实每日体温测量、记录监测工作,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务、监考工作。

2.如“安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的考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3.如“安康码”或“行程码”为“黄码”且持有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经综合研判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可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未持有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得参加考试。

4.考前14天有安徽省外、安徽省宿州市旅居史的考生还应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返池后6小时内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返校考生的核酸检测报告由考生所在二级学院严格核查,核查结果为“阳性”的应立即向学校疫情防控办及教务处报告。

5.保卫处要严格落实《池州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做好各类考生进校、返校时“两码”、体温、核酸检测报告核查工作。

6.考生在考前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试要求

1.考务、监考工作人员在考务培训会和监考时须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保持安全距离,在考试过程中除进行身份核验等必要的程序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3.监考教师在组织考生入场前需逐一开展“两码”动态核查(截图无效),如遇“非绿码”考生应立即向考务组报告。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要求下认真开展考生身份核查工作。

4.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监考教师的指令有序疏散,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严禁聚集和逗留。

各考务、监考工作人员及考生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该须知。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池州学院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