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64次)报名的通知

【编辑:zsb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9日 17:32 】

各学院、各考生:

2022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考点本次考试仅接受池州学院和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有学籍的考生报名,敬请谅解!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见附件),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方式。2022年暂停三级Linux应用与开发技术、四级Linux应用与开发工程师等两个科目考试。2021年下半年已通过四级Linux应用与开发工程师考试的,成绩保留至20233月。开考的科目及级别详见报名系统,考试大纲见http://ncre.neea.cn/html1/report/21124/245-1.htm

同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且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或在不同省份报考。

一、报名网址

访问http://ncre-bm.neea.cn,选择34)安徽省登录并选择池州学院考点报名及缴费。

二、报名和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202211090020221201700

缴费时间202211090020221211700

在以上时间内,须完成基本信息填报、信息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等三项网上报名流程。时间截止后,一律不再接收报名及缴费。考试费每人每科80元。

三、准考证打印

考试准考证由考生本人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打印开始时间为20223169:00

五、考试时间

本考点考试时间为2022326日至27日。

六、获证条件

一级、二级、三级科目获证条件:只要科目成绩达到合格线,即可获得相应证书;四级科目获证条件是:四级科目成绩达到合格线,并已经(或同时)获得三级相关证书。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 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以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 60 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 50% 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七、其它注意事项

1.考生填写的信息必须准确无误,考生在申请信息审核前须认真核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须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存在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

2.本次考试时间及地点见本人准考证。

3.报名上传照片规格要求: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照片尺寸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如果不按照要求上传证件照片,一律不予确认。

4.2022年起,教育部考试中心推出NCRE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2022年为试点期,考生在报名时可同时申请纸质证书。

5.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合格证书丢失、破损等需要补办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申请补办合格证明书,合格证明书与合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6.联系电话:0566-2748627

附件: 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池州学院教务处

2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