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拟同意吴晨冉转入我校学习的公示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11:02 】

吴晨冉,女,2003126日出生,安徽省池州市人。2020年,该生以理工类高考总分495分的成绩考入沈阳工业大学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学习。该生因不适应在辽阳市的生活、水土不服,20213月办理休学。为顺利完成学业,该生申请转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按学籍管理规定休学复学后编入下一级)。

2020年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安徽省理工类高考录取最低分为470分,该生当年高考成绩高于我校该专业录取最低分。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5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函〔201514号)及《池州学院学生转学管理办法(修订)》(校字〔2017122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机电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教务处审核,校长办公会审定,拟同意吴晨冉转入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89日至813日。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签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 0566-2748827

教务处

2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