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专业建设 > 正文

喜报——我校本科专业数再上新台阶

【编辑:教学研究科 |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2日 15:04 】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6〕2号),我校共有3个专业获批,分别是朝鲜语(专业代码:050209)、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代码:080203)与环境工程(专业代码:082502)。

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达到50个,涵盖经济学(2个)、法学(1个)、教育学(3个)、文学(7个)、历史学(1个)、理学(9个)、工学(12个)、管理学(9个)、艺术学(6个)9大学科门类,其中理工类专业占专业总数的42%,经管类专业占专业总数的22%,艺术类专业占专业总数的12%,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与学校的地方性、开放性、应用型办学定位更加吻合,与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度更为契合。

(供稿:教务处/编辑:檀向群/审核:丁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