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评估协调会

【编辑:教学研究科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6:54 】

125日下午,我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评估协调会在办公北三楼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阳光宁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黄海生主持会议,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团委、图书馆、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佐结合学院实际就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评估的准备情况和评估的接待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明晰了评估中的具体职责。

阳光宁做总结发言:一是审核评估结束以后,各专业评估将进入常态化,全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任务;二是教务处要精心统筹,要对二级学院专业评估的细节提供指导和服务;三是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协同联动,集全校之力全力完成专业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