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质量工程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委员会暨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6:46 】

教字〔202138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委员会暨

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211117日,学校在办公北二楼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第1次教学工作委员会暨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阳光宁主持会议,教学工作委员会暨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19人,实到17人,2人请假,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2/3,会议有效。

  1. 会议审议了教研室设立申请

会议审议了艺术与教育学院提交的教研室设立申请,原则上同意艺术教育学院设立公共艺术教育教研室,路广宏任该教研室主任。公共艺术教育教研室的成立时间和路广宏的教研室主任任职时间均从202191日开始计算。

  1. 会议审议了教研室名称变更

会议审议了体育学院提交的教研室名称变更的申请,原则上同意

田径教研室名称变更为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球类教研室名称变更为休闲体育教研室;公共体育教研室名称变更为大学体育教研室;休闲与健康理论教研室名称变更为休闲与健康教研室。

  1. 会议审议了教研室主任变更

会议审议了商学院提交的教研室主任变更申请,原则上同意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由王丹变更为雷红霞,雷红霞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的任职时间从202191日开始计算。

  1. 会议审议了2021-2023年专业调整

会议审议了教务处提交的《2021-2023年专业调整一览表》,原则上同意教务处汇总的二级学院2021-2023年专业调整情况,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合理优化专业布局,不断提升专业建设质量。

  1. 会议审议了2021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和省级质量工程推荐

会议逐项审议了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的2021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和省级质量工程推荐材料。原则上同意2021年立项校级质量工程145项,推荐省级质量工程50项。会议指出,同类项目在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投票得票相同的情况下,以评审专家的评分作为排序的标准。

教务处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