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管理 > 正文

池州团市委书记宁睿一行莅临文学与传媒学院洽谈校地合作工作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11:21 】

   2月22日上午,池州团市委书记宁睿、团市委宣传部负责人王胜荣、团市委办公室挂职干部张安琪等一行莅临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就合作共建新媒体工作室进行商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校团委副书记李旋宇、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祥华出席会议,学院团委负责人戴濛濛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许思友首先代表学院对池州团市委书记宁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宁睿就池州团市委当前的新媒体项目基础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全面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共建新媒体工作室进行深入研讨,在工作室新媒体平台建设、运营、人才培养、保障措施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

   崔国发对池州市团市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新媒体工作室为契机,加强双方全方位、宽领域、分层面的深度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做出特色、合作共赢。

   会后,宁睿一行还参观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次元工作室、荧石工作室、三点工作室、定格动画工作室以及相关专业实训室等,对学院在校企深度融合、学科竞赛、文创产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