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管理 > 正文

法学院加强知识产权专业校企合作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11:29 】

22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院长叶三梅一行前往合肥开展知识产权专业校企合作事宜。       法学院与安徽知升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签订了《知识产权专业校企合作共建协议书》,并举行“池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知升知识产权学金”设置、课题开发研究“产学研”合作建设等事项开展深度合作。此次合作是促进知识产权理论与企业知识产权运营与管理实务双向互动而搭建的平台,将促进池州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培养更多面向企业的高素质、高技能性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学习、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此次合肥之行,法学院还拜访了安徽高速律师事务所,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实务型课程的教学、应用性教材的编写、产学研合作等事宜展开深度交流与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