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管理 > 正文

商学院赴合肥开展专题调研考察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11:24 】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促进与行业协会的深度融合,2月2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副院长吴自爱及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赴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罗志刚一行首先来到合肥电子商务协会,受到热情接待。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李秘书长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协会近一年发展情况和校协产教融合合作领域。罗志刚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彼此借鉴、共同提高。会上,双方围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员交流学习、平台搭建及党支部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下午,罗志刚一行来到安徽质量管理协会,安徽质量管理协会王秘书长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协会的历史、职能及电子商务团体标准立项的进展情况。罗志刚首先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就电子商务团体标准等后期对接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双方就落实质量进校园学术研讨活动、举办青年企业家进修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考察调研,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进一步厘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汲取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对商学院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工作再上新台阶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