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管理 > 正文

池州市委组织部一行来文学与传媒学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4日 15:30 】

   3月31日下午,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婷率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严艳、副主任杨洋一行来文学与传媒学院洽谈合作事宜。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光明主持会议,副院长高祥华、学院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光明代表学院向李婷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广泛开展务实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高祥华介绍了学院发展、校地合作等方面情况,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在池州市实习单位中的良好表现,希望与地方展开多层次的务实合作,为服务池州市党建和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共同为池州市党建作出积极贡献。

   李婷介绍了市党员电教中心工作现状、人才需求等情况,表达了与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学生见习、新媒体平台运营、影视短片制作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双方围绕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