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关于加强2021届师范教育专业集中实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5:20 】

教字〔202049

关于加强2021届师范教育专业集中实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全省教育系统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1届师范教育专业在池州城区集中实习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服从实习学校校园管理

实习生进入实习学校校园时要严格执行实习单位的校园出入管理,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安康码扫码,体温异常或未佩戴口罩人员不允许进校园。

二、做好晨午(晚)检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做好晨、午(晚)检,如实向辅导员报告每日健康情况,发现有呕吐、腹泻、发热等异常症状者要及时就医,并按规定及时报告。

三、落实离池请假(报备)管理

在池州城区学校集中实习的师范教育专业实习生,原则上实习期间不得离开池州。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池州境内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实习生离开池州要同时向学校(辅导员、二级学院)和实习单位(实习单位指导教师)请假,经同意后方可离开池州,并将离池外出行程安排、交通方式、防护措施等信息报辅导员、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学校指导教师。返回池州后,经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继续进行实习工作。

各二级学院要始终把毕业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与处置。实习生要严格执行实习单位疫情防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确保我校 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

教务处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