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法学院赴实习基地检查2022届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实习情况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14:59 】

  123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副书记周佩东一行前往池州市司法局、池州市人民检察院等实习基地检查2022届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集中实习情况。

期间,刘为国一行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实习与生活情况,听取实习感受与心得,认真听取了各实习单位对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改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实习单位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之情。各实习单位充分肯定了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态度与认真负责的品质。

法学院还就今后实习、实训等安排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校地合作等事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