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毕业生赴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实习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5:36 】

   2021年11月16日,地理与规划学院18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胡陈倩、田家旺、刘莹等三名同学在汪颂晖老师和王文琴老师的带队下,来到安庆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开始毕业实习生活。安庆中信智力服务机构为实习员工举行了入职欢迎仪式。在入职仪式上,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行政部经理叶燕燕对公司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评估部负责人吴桂林对实习员工表示欢迎并对实习的内容进行了安排。汪颂晖老师对实习的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王文琴老师对实习的同学进行了介绍,并和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关于校企业合作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中信智力服务机构是地理与规划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实习基地。多年以来,池州学院为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输送房地产评估、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等方面的专业人才。未来,地理与规划学院会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拓宽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为社会培养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