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技能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池州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0:21 】


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池州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升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学校决定举办“2021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池州学院选拔赛。比赛由池州学院教务处主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方式

时间:2021512-528日;

方式:请报名同学在528日之前扫码加入以下QQ群。

池州学院数学竞赛选拔群群二维码

三、竞赛内容与时间

竞赛分数学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其中数学专业组考试内容为数学分析、高等代数,所占总分的比例各为50%;非专业组考试内容为高等数学。

竞赛以笔试成绩确定竞赛排名,满分100分。

比赛时间:2021619日(周六)上午9:00-11:00

比赛地点暂定博奕一楼大教室,具体安排请于614-16日查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网页或池州学院数学竞赛选拔群(QQ群号:484938993)

四、奖项设置与认定

本次竞赛分别设置数学专业与非数学专业的一等奖(10%)、二等奖(15%)和三等奖(20%),并认定为校级获奖项目。学校将从获奖学生中择优推荐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的竞赛,参加安徽省竞赛并获奖的则认定为省级获奖项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18056698701

教务处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