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正文

【合格评估工作】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部署会议

【编辑:教学质量评估科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6:10 】

519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部署会如期召开。会议教务处黄海生处长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阳光宁出席会议

 黄海生处长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的通知》指出各部门应对合格评估以来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自查自纠,对基本办学情况进行逐条检查,对各项数据进行深度核查,在整改自查中推进学校各校工作良性发展。

教务处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自查重点内容、整改自查工作组织机构与职责、工作进程及任务安排、各项核心数据报送个方面解读了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方案重点解读了评估专家提出的“五个方面十六个问题”的整改措施和责任部门

阳光宁副校长强调,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首先思想认识需到位,要深刻理解和充分认识合格评估自查工作对促进教学中心地位的落实,对提升人才培养工作质量的意义;其次,各部门应对号入座,认领问题,对我校基本办学条件逐条核查,保证基本办学质量,整改成效要充分得以体现;再次,行动要坚决,工作需见效,具体行动上要投入最大的热情,以最高的标准促进自查工作取得实效;最后,关注各项数据,特别关注25项核心数据的变化,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提前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协调,确保基本办学条件、教学管理、办学质量等方面达到要求。

此次会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作了明确部署,为推进各部门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供稿:教务处、审核:黄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