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正文

学校召开期初校级教学督导组检查工作部署会

【编辑:质量评估科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7:33 】

3月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行政北二楼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海生主持,全体校级督导员、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详细介绍了教学督导组此次期初教学检查的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检查内容包括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教学保障、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等情况,督导组深入教学区,通过随机听课、看课,查看教学资料,教学座谈等形式对各项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黄海生处长强调教学督导检查工作是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提高教学质量和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环节,通过教学督导组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进一步规范学校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管。

                                                                                 (供稿:发展规划处、审核:黄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