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编辑:教学质量评估科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09:54 】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教学会议,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处长黄海生出席会议,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检查组联络员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荣明主持。

杨荣明首先布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就重点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特别指出要注意检查总结、反馈清单和整改报告等各类教学督查材料的规范化。校督导组组长朱同林强调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意义,希望各检查组精心组织,认真对待,强化责任,切实履职,不断推进学校的教风、学风建设,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

黄海生通报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并围绕“双基”建设、毕业实习、监控体系建设、“金课”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等重点检查内容作出具体要求,要求督导专家严格把关,直面问题,落实到学院、落实到教研室、落实到教师,通过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闭环运行改进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撰稿:张龙然 /审核:黄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