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编辑:教学质量评估科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16:21 】


9月7日,我校迎来了疫情后秋季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管,学校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学校成立期初教学检查巡查组,由校领导与职能部门领导组成,检查组在孙晓峰书记的带领下,走访了学校各教学楼,查看了学期初教学准备情况,对教师教学、学生出勤及课堂教学运行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旨在抓好开学“第一课”。

此外,学校还成立了期初教学检查督导组,由校督导组、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对各二级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教学准备情况、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及上学期期末在线考试情况进了全面了解。

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纷纷进行了自查,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的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亲临教学一线进行实地检查,及时掌握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情况。

从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检查情况来看,全校师生到校率高,任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各教学单位教学秩序井然。学校将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确保在疫情期间顺利完成新学期各项目标。        

                                                           (供稿:教务处、审核:黄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