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5:52 】


615日,学校在办公楼北3楼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党委书记孙晓峰,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等共16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阳光宁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结果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同意授予4127名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孙晓峰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学位授予资格审查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学位授予的政策条例,确保学位授予的权威性、公正性与严肃性,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确保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稳中向好发展。

阳光宁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孙书记的指示精神,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与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要严格履行各自职责,在学位资格审查、资格复核与学位授予的全过程中加强监督与管理。(供稿:教务处 帖银鑫/审核:陈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