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池州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0日 21:54 】

7月9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选结果揭晓,学校报送的参赛作品有159项获奖,其中一等奖32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82项。

学校一直把学科竞赛融入教学,逐步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理念,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技能竞赛,在参赛的同时也促进了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各指导教师依据比赛选题展开针对性的训练,既增加了学生的创作动力、专业学习热情,又使教师的授课更具目的性、针对性,真正实现了教学相长。

后续,学校所有获奖作品将与其他获奖作品一道接受全国总决赛更严格的评审,角逐国家级大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A类赛事。(供稿:文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