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30日 10:37 】

12月28日,学校在办公楼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郑兰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吕刚等共17位委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会议由郑兰荣主持。

会议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关于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经广泛讨论,会议决议授予98名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郑兰荣强调,成人高等教育作为一种重要的教育形式,学校及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把质量关,确保学生的培养质量。要在此基础上结合自身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继续教育的师资力量,稳步扩大继续教育的办学规模,在人才培养方面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供稿:教务处;审核:陈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