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编辑: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00:00 】

关于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9年上半年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我校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按要求通知各班级。

一、报名对象

未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证书均可报名。为提高普通话水平测试通过率,本学期开设“普通话”课程的班级参加下学期测试,本次不予报名。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校园网主页“教务管理”或教务处主页中的“教务管理”系统)填写相关信息。

三、报名时间及收费标准

1.网上报名时间:3月11日9时至3月20日17时

2.收费标准及依据:学生25元/人,教师50元/人。(皖价费〔2005〕269号)

四、缴费及时间方式

1.缴费时间:3月25日9时至28日17时

2.搜索“池州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池州学院财务处”公众号,在规定交费时间内考生用本人学号和姓名进行注册,考生进入“公众号”日常业务点击交费/付款完成微信支付。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校内教师在3月11日至20日到教务科登记工号+姓名数据录入后本人工号和姓名进行注册,方可进行微信支付。

2.网上报名截止后,教务管理系统将自动关闭,请考生务必慎重,按时报名,逾期将无法补报。

3.如报名信息有误,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前,持身份证到教务处教务科更改。

4.由于普通话考试使用全省统一的网上报名系统考生须间隔三个月方能报考,因此考生不可在别处同时报名。否则会造成报名不成功,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