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改革 > 课程建设 > 正文

【教学活动月系列报道】我校举行2019年教学活动月课程思政专项报告会

【编辑:教学研究科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9:58 】

根据教学活动月的总体安排,10月25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学活动月课程思政专项报告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华东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天舒主讲,教务处副处长许卫兵主持报告会,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2019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共一百余人聆听报告。



周天舒从华东师范大学课程思政开展情况、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课程思政开展情况、实体课程课程思政建设、MOOC课程思政建设与推广、课程的思政特色及成果等五个方面作了题为《课程思政在环境专业课程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报告内容翔实,贴近课堂,深入浅出,以实际案例详细阐述了如何进行课程思政教学,现场反响热烈,效果明显。


本次课程思政专项报告会既是我校教学活动月的一项具体工作,又是我校课程思政实施方案中2019年课程思政的一项具体任务。通过报告会,让更多老师明晰了课程思政的内涵,为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推广提供了成功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