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管理 > 正文

青春展风采,创新赢未来——数智学院成功召开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7日 11:25 】


    为进一步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1月24日,数智学院召开学科竞赛线上动员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妍主持,俞文昌老师主讲,各班级代表与参赛同学参加动员会。

20220124204643

   会议详细剖析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各项目的关键点,为学生提供参赛思路。同时俞文昌老师通过分享自身工作经验,启发同学们在探索和学习中不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提高自身创新与实践能力。

   本次动员会调动了学院师生的积极性,提高学院学生对“挑战杯”“互联网+”比赛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参赛热情,提高大家的创新能力。

IMG_20220124_21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