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校领导进行期末教学巡视检查工作

【编辑:教学质量评估科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16:14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校风建设工作,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1月4日期末考试开始第一天,校领导班子带领教务处、学生处、纪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

校领导对认真查看了各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遵守考纪等情况。从巡视情况来看,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与此同时,学校成立由校督导及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的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组,巡查全校的考试、考查工作,重点检查期末试卷情况,检查课程考核是否按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方式进行,试卷的命题、制卷是否遵照《池州学院试卷规范化标准》等文件执行。

期末教学检查工作是确保各项教学工作目标顺利实现的环节之一,是学校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内容。我校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学校将依此次巡视检查为契机,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

                           (供稿:教务处、审核:黄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