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编辑:教学质量评估科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16:07 】

3月8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管,学校分别成立教学检查巡查组和教学检查督导组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早上8时起,由校领导与职能部门领导组成的教学检查巡查组走访了学校各教学楼,查看了学期初各二级学院教学准备情况,对教师教学、学生出勤、教风学风、教学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由校督导组与二级学院督导组组成的教学检查督导组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实地检查,及时掌握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相关情况。

学期初教学检查是池州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每学期期初的例行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

(供稿:发展规划处、审核:胡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