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开展教学场所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编辑:jwc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8日 12:01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部署及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相关文件的要求,9月27日下午,阳光宁副校长率队开展教学场所安全管理专项检查,教务处、保卫处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阳光宁先后走访了各二级学院教学场所、实验场所及体育场馆、图书馆,深入了解建筑外墙和内部设施安全情况,重点查看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危险化学品等重大危险源的监管情况并查阅了有关文档。他强调,教学场所安全情况事关学校安全稳定,要把安全管理工作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抓落实找差距,落实好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审核性评估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