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4:57 】

41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北三楼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暨质量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和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阳光宁主持,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部分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参加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IMG_20220419_140529

教学工作委员会暨质量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了教研室设立申请及教研室主任人选变更;审议了2021年校级质量工程检查验收结果;审议了省级、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变更;审议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课程立项建设工作。

教学工作例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杨荣明就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进行了反馈,就疫情期间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就最近一系列新出台的教学文件学习落实进行了部署,同时还介绍并部署了2022届毕业生资格预审工作。副处长陈建兵就近期教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阳光宁强调,一是二级学院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扎实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课堂都必须严格管理,实习实训工作必须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执行,切实做好线上线下随时切换的准备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课程建设。学校把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点课程建设是贯彻《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的重要举措,教务处要出台相应的政策指导并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切实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课程的建设,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实效。三是二级学院要高度关注毕业资格预审工作,提前谋划,周密安排,严把质量关,切实维护好每一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供稿:李应华\审核:陈建兵)